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思念】

今天是2011年1月3日
晚上10.58
我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
想着你
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
在新山做工后回来后
满脑子都是你
我真的喜欢你
你不给我机会
我的举动很明显了
你还装傻
然后又说出那些让我心碎的话来拒绝我
我真的很失望 绝望
我曾经一度想要放弃你
但是那伤口总是刺痛着我
仿佛对我说:我是爱你的❤
我付出的一切
没得到回报
我无奈
只希望你还记得那个爱你的我❤



刚刚看到老大有写一个部落
内容:
Jx发布于 Admire ™ - 2 周前
*生日快乐 :)* 给我亲爱的 *衍正*同事和*裴高人* 我有好多故事都还来不及说你们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happy birthday to YUAN-ZHENG & KS* by Jx
 
谢谢你 老大
我永远爱你❤
可是现在才看到= =
 
 
 
原来我只是一个失败者
球场上……失败
友情上……失败
亲情上……失败
爱情上…………无敌失败
总觉得我活在世上没什么意义
总是失败失败
 
 
 
我说实话
hana的朋友
认识你们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
不过然我很失望的是
你们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在你们生活中毫不起眼的小角色
但是你们要知道我对待友情比爱情还认真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很让我伤心
算了
反正我就注定是人家生命中的过客
他妈的干!
一说到这里又想起那件疯狂的事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多说无益
我发誓我要忘了你
即使身受重伤
即使心在多么的痛
我也要忍
想要全身而退已经很难了
不过开心的就留在回忆吧
伤心的就删除
对不起
这是我最后一次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