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爱你❤】

今天心血来潮写了这篇
听说你有看
所以就写给你看咯

早上很期待你的问题
结果你拖了又拖
PEK CEK ING @@
不过最后你还是说了
原来只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你却又不好意思说= =
给你答案你又不相信
我都快被你逼到哭出来了啦
当我很认真的时候
你就泼我一桶冷水
你知道很伤心没有

谢谢你的蛋糕啊
虽然我比较喜欢原味的~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吃女人买给我的蛋糕
要不然每次都是我买的
囧~

晚上宵夜的你
超夸张的
吃了椰浆饭(鸡肉+鸡蛋)的还吃kosong & telur
吓死我了啦
超会吃的
不输我嘛
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摸过多少个女人的手
我仔细想了想
就妈妈姐姐跟你罢了
我对天发誓!
我很认真的跟你说
要相信我
我爱你❤

时间回到从前…………
那个女人
伤害了我不浅
所以我只能说
他是贱女人
我爱错他
我很后悔为他所做的一切
真的是浪费时间

所以我说
我很认真的对你
希望你答应我的请求
如果我有什么不好
你可以纠正我
你可以打我
你可以骂我

悄悄告诉你:
你是我第一个用尽全力追的女人
你是我第一个在你睡觉的时候看着你的女人
你是我第一个喂你吃东西的女人
你是我第一个傻洋的女人
你是我第一个牵着手的女人
你是我第一个很爱很爱的女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