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最后】20110502

我决定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博客了
不想再写料
因为我很伤心来到这个地方看
既然是最后一次
我就开给任何人看吧


四月尾
去新加坡玩
最后一次去了
接下来就要去监牢料T^T
哈哈哈


金沙广场拍的照照


摩天轮~



表弟
在尿尿= =



大厦



水灯
据说有音乐的



我在看风景=]


被偷拍再加上bully
T^T



大厦



搞笑的
我用手机
表弟用canon最新牌子的相机
哈哈哈



六星级酒店
很想去~



我最爱的表弟~~


我跟外婆



在车上拍的
很模糊



空中花园~
我去过了


白痴表弟
拍脚
无毛鸡一只
哇哈哈哈



被偷拍
还好我遮住
⊙﹏⊙b汗



夜景



累了啦
休息休息~



超级爱的表弟~~


这个是MOS BURGER
我的最最最爱❤
肉是日式的chk teriyaki



我的战利品
不知道哪个美╮(╯_╰)╭

此外
我跟爸爸还去cin lim square买了cooler pad,放电脑的bag,还有cover(也是放电脑键盘的)
都是去台湾用的
很开心


我很感谢爸爸妈妈从小就教会我那些
对人处事
的大道理
不至于像某些人那样
不会做人外加草包一个
真的没话说
也真的很谢谢爸爸妈妈的教诲❤


好了
最后的一篇博客就到此结束啦
出来后再见
74天后再见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忘记忘记
你你你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