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丧】20110410

昨天今天
都在拉美士
外太婆的丧礼



没什么好多说的
该去的去
该来的来
我忍泪
男人流血不流泪



老妈很多朋友
一直跟他们介绍我(无言……= v=)
看到一个美少妇
超级美的
34岁
两个女儿
大的才15岁
够力够力
美少妇19岁就生了
超屌的(表弟说我输了!!!)
不过人很呛
跟老妈打听他以前的故事
很感人T^T



盖棺仪式前
要走路
2km多
大太阳的
我没有任何怨言
默默地走完
对我来说
这个只是小事罢了
讨厌那些自以为千金少爷的
一点点就热
我靠( ‵o′)凸





我的新发型
短的时候才会弄
阿姨说很好看
哈哈哈~



伤心T^T



脸红红
被晒的
很够力一下



也是红色的



这张是改的
很喜欢这张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