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有趣•旧伤】20110407

今天
跟"女人"出去
真的干搞笑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走到一半
突然很兴奋的说去打手洞
打完
很开心在分享过程
要离开的时候
也就是还钱的时候到了
老板说六十
我心想:老板干可爱 真会开玩笑
"女人":傻掉+不会吧???
结果
还真的六十
还说什么外科手术的仪器咯
被砍了啦!!!
最后
跟老板干炮
以三十交易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都没有说多少钱先!!!


你是第一个知道这个完整的故事
因为……
我跟你酱好
又有时间讲
所以你知道咯
我很伤心
很气
说到一半
差一点掉下眼泪
哦卖尬
我忍啦!!!
我不会为这个过去掉泪的
我很努力忘记
所以
不要再提了



我的爱情
失败了很多
根本就是没有成功过
不是已经有喜欢的人
就是被背叛



晚上回到家
老妈说
外太婆过世了
痛上加痛
不过
我不会流泪的
男人……
本来就是只流血
不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