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无敌兴奋的一天】20110331

今天
是我最最最high的一天
超级无敌的high



早上
去拉美士看外婆
然后再去看外太婆
他整个人都萎缩了
可怜T^T
外太婆握握我的手
对我说:忘记你是谁了 去前面坐坐喝水吧
我听了很感动
然后就是卡叫我的小表弟
他叫宇扬
很可爱
他很怕我
不过我还是笑脸陪他玩
哈哈哈哈哈
希望以后要给我抱抱啊~



回家
老爸心血来潮
我们一起去看车
首先是perdua场
alza 我觉得不美
然后去vios场
大跌眼镜的事情发生了


wasdragon
干美
重点是
美女驾的耶
呼呼~



永远记得他的车牌
还有女主人美丽的样子~



全身照~

我试车
驾hilix
超高的
很爽
看低低的车
哇哈哈哈哈
那感觉超爽的咯
更爽的是
myvi到时候就是我的了
又呼
想到这个就爽
哇咔咔



然后
今天跟我"K女人"出去唱歌
然后唱到一半去载我家ah boy出来
jingshen jing
啊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他料
大家一起狂high


我家jingshen jing的第一首歌
ah boy-他说
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听啦
至少比我歌声好
没办法啦
我的喉结长出来了~



谢谢兄弟豪
告诉我我的大学是哪一间
谢谢谢谢你
国立彰化师范大学
資訊管理學系數位內容科技與管理組
姐说新系耶
一定很难读的=____=
不过就是很high啦
有学校收就要杀鸡.拜拜了
哈哈哈哈哈



high到这里
您老母的
看到贱人的照片
post就post啦
为什么就一定看到他的
妈嗨
要我连你们都删除灭
心情很好的
到这里就真的是干



对不起
如果那个链是给我的
我不可能做到
因为我知道
你有喜欢的他了
我知道我不能做第三者
第三者的伤
就是"背叛"/"劈腿"
我受过一次
不想再来了
不过
我会祝福你的
不过我知道那个链不可能是给我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想你♥
我爱你♥
没有停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