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第一次写的是写给亲爱的你】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博客
哈哈哈
反正也没人看的
无所谓
嘿嘿嘿
第一件想说的就是我换眼镜咯
ESPRIT牌子的
超好看的咯
兴奋
第二件就是有关你的了
昨天在走卡四的时候 我的康兄弟线给我你的博客网址
我马上用电话看
你写的东西我看了很感动T^T
谢谢你放弃他
也就是代表说你给我机会吗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我只知道的是从现在开始我会好好珍惜跟你讯息的时刻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洗掉那些有关你的回忆
可能是那个时候知道你对他还不放弃的时候
一气之下就把他洗光了
到现在都还在后悔

不过没关系
我都记在脑海里了
嘿嘿嘿
今天想说的就这些了
要去读书了
祝你明天的pmr加油^^
我♥你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