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食言】

原本是要读书的
上了下面子书
看到了你的状态 [我想你了♥]
我留泪了
这是第一次也是第一滴为你而掉的眼泪
不是说好要忘了他吗
为什么还留恋呢
是什么让你想起他
你知不知道此时此刻 我也在想你
为什么就是不能忘了他
他为你付出些什么
他会不会知道你生病不舒服 他知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他知不知道你很大小姐 他有没有在你想他的时候跟你说话 他有没有准时每天都讯息你跟你聊天 他有没有关心你爱你疼你
这些我都做到了 请问他做到了哪一点 只要有一点就好
他到底有那一点好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真的 我快要崩溃了
付出了那么多 终究还是无法获得你
或许人家很帅很多女生追 跟本就不屑女生来爱他
还是他很拽 吊起来卖 我是不知道啦
不过我唯一知道的是他不是男人 因为他让一个女生如此想他爱他 而他却不理不睬 甚至连个答案也给不出
我是他的话就不一样了 虽然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我很肯定我会好过他 真的
试看看周围那些人 其中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 现在在这里哭诉着你的心不是他的

By:爱你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