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现在是一点钟
起来K书
谢谢叫我起来的西瓜♥
果然没爱错你
哈哈哈
你快点去睡吧
头痛的你 还叫我起来
感动到T^T

!?:;@•*#&$
今天的我 粗话满天飞
因为被得罪了
首先是商业太多写不完 骂了一次
然后是弹弹堂被一个小毛孩讲noob
真的是搞不懂 只是一场游戏罢了
输赢有那么重要吗
输又怎样 赢又怎样
问看你自己
成绩有赢人吗 运动有赢人吗 家境有赢人吗 样貌呢
他妈的 干你老母
赢了游戏可以怎样 出社会就能赚吃吗
真的很不懂 每个人都要赢 那不是永远就没有败者 人人都是第一名
想太多了 [别爱上我K]
最后就是那个三忠的鸟人伟康
跟我懒死
简直就是要把我逼疯 我一定会巴他的
妈的嘴巴坏
现在的小孩子都那么的懒死
看到的世界都还不大 如果是在外面早就被打死了
自己没什么本事还要懒死
不过他很可怜 很多人都讨厌他
他做人也是有够失败的 去死会比较快


还有还有
这是要告诉小芳的
我脾气很爆躁的(很多人都那么说)
不懂怎样管理自己的情绪
而且常常火气很大(常常也因为这样而跟起冲突)
今天很对不起呐
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一定会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的
嘿嘿嘿
也谢谢你叫我起来♥

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毕业考担心了
不知道再酱下去会不会毕业
真的要加油了
不过我好象每次都酱讲 结果都一样
希望能顺利毕业
别想太多了 还是专心的把现在熬过去
也不是很怕啦 我还有我的碗孩骆美眉会帮我的 交给你了 碗孩诶勒 哈哈哈哈哈


就酱吧
有精神读料
加油加油
希望三商仁的各位能够顺顺利利的毕业 然后大家一起去当兵 然后再一起飞台湾
耶死
大家毕业考加油 统考加加加油
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