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行尸走肉】

今天到底怎样过的
我不知道了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连驾车去补习都差点撞车
再加上外太婆快不行了
快安享晚年了 已经九十多岁
记得前不久去看她的时候她还摸摸我的头要我乖乖要我用功读书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哭出来了
双重打击啊
真的很失落
这种感觉没人能体会的
泪都流干了
有谁知道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伤心失落吗 你除了知道那个永远不会给你答案不会理你的人 你还知道些什么 有知道我此时此刻在干嘛吗 有知道我很失落吗 有知道我为了你流泪吗
我到底在干嘛
偏偏在考试的时候这样
算了
就酱吧
一天一天慢慢熬过去咯
不然还有什么办法
唉 男人心一点也不值

小芳♥
谢谢你
今天安慰我
虽然你真的不会安慰人(还差点又...)
不过我很感动 还是要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谢谢你

我真的很累了
什么都不要想
晚安各位
晚安外太婆
晚安西瓜
晚安小芳
晚安 我♥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