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心情欠佳】

今天过得还好吧
不怎么样
心情还是差了点

别想别想

今天考国文
累到爆
做了一题刚要睡 就被老师叫起来
勉强做多两题 就不醒人事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干爽
恶靠 不用说 三个字 死翘翘
嘿嘿嘿
突然有点担心会留级
可是还是提不起劲 总是在不开心
不不不
别再说了 我答应自己考完试再想 现在专心读书先

准准多一个礼拜 就是十八号
也就是我的美人 西瓜 啊晶的生日咯♥
看看是不是
我有那莫爱你 怎么会忘了那么重大的日子呢 哈哈哈
想想要送什么呢
衣服
对了
就是衣服 因为她爱美也喜欢衣服
统考完再补给你吧 西瓜
我没空出去啊 你能体量我吧 呵呵
只好叫我美丽的干姐陪我去看了
嘿嘿嘿
我载美女姐姐唷
哈哈哈哈哈

今天玩弹弹被骂

无言加不爽
然后今天又没跟小芳玩
真是bo mood啊
不过有一场全都我杀
公会的人吓到

不过好像只有这一次吧

好了
今天就到此
拼后天的考试料
谢谢收听小矮の♥情
晚安各位
晚安西瓜♥
晚安小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