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强者】

哇靠
今天真是强
电脑不会拿到三十分
数学全都会作
考完试回家打弹弹
打完弹弹去打羽球
打完球去琪琪的王国炸鸡店吃
果然很强
距离神的境界已经不远了
哈哈哈哈哈
一整天没有动到明天要考的商业
现在才在拼着 而且读不完又很累
真的快要疯料

最近打球越来越退步了
已经快没球感料
一直输一直输的
连玩弹弹也是酱(小芳我没怪你啊♥)
PS:战斗力准准4K的我^^
而且我的气已经越来越快就用完了
果然还是想念国胜的恶魔训练之体能
可能是最近忙考试吧
没关系
考完后一定跟阿康去拼羽球
哈哈哈
阿康别讲话 我懂你要说什么了
就我载你 没问题的 哦给哦给
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的电话很安静
他在搞自闭
算了 别理他
很快又要烦我料
嘿嘿嘿

应该没什么要写了吧

决定了
我读书去料
今天也一样
别太晚睡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