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曾经】

2006年 那年初二的我 每天都向你借书
之后就没再联络
2008年 你成了我的姐 我成了你的弟 感情十分要好 你生病喉咙不舒服 我煮蜂蜜百香果给你喝买药给你吃 我生病 你买药给我吃借我寒衣穿 那天生病的我睡得很舒服 谢谢你
2009年 我们坐在同一个位置 时常有说有笑 很开心 有东西 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送你很多东西 包过生日礼物 看你都有挂在书包 很开心 每天与你出门玩 一起同乐会 一起义卖会 你也时常开导我 之后 在最后一次考试跟你吵架了 我很伤心 每天都讯息你 都不回 在我生日那天 正当我已经绝望的时候 你跟姐夫一起来送我礼物 很开心 是一件衣服 我时常都穿 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
2010年 年头 我们和好了 可是在羽球赛中 我们又吵架了 不过 很快的 我们又好了 渐渐地我们疏远了 不过我还是有讯息你 因为很在乎你很爱你 谢谢你跟我和好
10月17日晚 我跟你一起还有姐夫 一起去看西瓜的礼物 那一晚我们有说有笑 很是开心 你还跟我说了一些18xx的东西 害我听得面红耳赤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与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我很珍惜 希望每一天都能如此
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