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第一个跟第二个关注者】

恭喜第一个关注者
是我的小芳啊♥
第二个是我的美人 西瓜 阿晶♥
谢谢你们两个教我弄啊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给自己放假了半天
玩了下弹弹堂
哈哈哈
快升21
开心终于要告别青色的等级了
变蓝的料
耶斯
谢谢小芳今天陪我玩啊
不过当你不中的时候我生气了一小下
不过没事 还好我没有发作
算了
输就输咯 就只是一场游戏罢了
哈哈哈
我记得这是你跟我说的
所以我没事
顺便恭喜小芳你拿到极黑白
四八幸运的= =
不过你还笨到卖八千 是卖一万的啦 一万都便宜咯
哈哈哈

还有还有
那个拉拉啊
越来越像我妈了
整天看到我就是叫我读书= =
不过还是谢谢你关心我啊
我会加油的 放心吧
哈哈哈

后天就考试了
在努力着作数学
在学校也一直在作
我看我快变成读书仔了
哈哈哈
很加油一下下
嘿嘿嘿
电脑放弃 没想要读的咯
决定数学要拿高高分的
所以我的机会成本就是电脑
还有我已经想好我这次考试的机会成本了
那就是电脑 马文
其他的就要拼到底了
哈哈哈哈哈

进入重点了
嘿嘿
今天你喉咙痛吃琵琶糕被爸爸说浪费 奇怪的爸爸 难道他不知道很有效的吗
好好照顾自己啊
喝多多水 考试时期别病倒了
还有就是不要熬夜
尽力就好 别累坏自己了
还有还有
就是要一直回我讯息啊 我等你等到花儿也谢料
等不到我还是会主动找你的啦 放心 哈哈哈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了
做数学做到很累料
祝明天考pmr的你考试加油 也祝我考试加油
哈哈哈哈哈
晚安 早点睡啊 别又熬夜了
♥你

2 条评论:

  1. 一堆人讲我卖便宜= =
    有赚就好了啦~
    我用10块来玩
    已经回本了=P
    (黑白拿到极黑白= =)
    哈哈~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还是很笨啦
    谢谢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