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不会的,问我勒】

哈哈哈
今天的考试干high的咯
原本不会的
结果变成全部会完
嘿嘿嘿
可能有不懂的人会问:怎么那么利害?
我的答案会是:自己动脑想吧
哈哈哈哈哈
跟本就不用担心的
考完试就直接跟我的新队友-爷们队一起去吃
哈哈哈
不过因为太早的关系 很多吃的都没开 吃到不喜欢吃的东西
小high了一个小时多才各自回家
我可没酱早回
去了亮爷的家读下书玩下弹弹印下经济问答才回家
明天考的我超快就读完了
不过有点没心料 我的心好像飞去统考后的show time了
哈哈哈
想到就兴奋
晚上读英文的时候 大奶打来给武林秘笈 爽到 少了很多去 还没来得及谢谢他就挂了
在这里谢谢你啊
哈哈哈

今天电话没钱啊
痛苦
没有讯息的日子果然对我来说是会疯掉的
啊啊啊啊啊
钱来钱来
所以啊 小芳别怪我没讯息跟你说我没玩啊
嘿嘿嘿
不过我有好料要跟你讲
等我电话的钱来先才告诉你
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跟朋友去吃的时候小high了一下跟电话没钱很痛苦啊啊啊啊啊

是的
今天要早睡了
明天考完料回家就可以show time咯
喔哄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