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I❤TOKYO】&【结局】

【I❤TOKYO】篇

昨天
是我最后一天在东京
哈哈哈
真的很难忘
跑...厨房
跑...烧烤
跑...服务
只剩下寿司部门还没有跑
哇哈哈哈
我会想念大家的
想念......安度路(Andrew)的细心教导
想念......supermen每天骂我f**k u
想念......bhimsem的炒饭还有咖喱
想念......阿贯的炸虾和做人的道
想念......耀哥的帮忙和搞笑
想念......老板娘(阿莹)理解我的感受
大家大家
虽然在这里的日子并不长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有着难忘的两个月回忆
谢谢你们的包容与谅解
希望大家永远开心
也希望TOKYO业绩蒸蒸日上
TOKYO最强
发呀!




【结局】篇

真的
我累了
很累很累
你不知道......每次受伤的总是我
你不知道......当我看着你入睡的时候,我发誓要永远这样看着你
你不知道......当我牵着你的手,那是我第一次牵着女人的手,异常的紧张
你不知道......你每次讯息他,就是还对他不肯放手,给他机会
这就是你迟迟不肯答应我的原因
我无法接受
算了
我选择放手
让他爱你吧
让你恨我
永远永远不要记得我
永远永远记得那个他很爱你
我无法接受这就是你所说的给我机会
我忍痛做出这样的决定
心里很受伤很痛
你能了解我的感受吗???
我伤心......又能怎样???
时光倒流???
有人了解我吗???
我承认 我自私 我小气
都是我的错
但是
你知道你自己又有什么错吗???
不知道吧???
真的算了算了
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就让我永远的被伤害吧
男人的心声
哪个女人能说她自己掌握???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了
对不起
谢谢你

The End



Be As One
无论何时 我都在想
无法相见的日子 无时无刻皆思念
温暖的掌心
包囊着的心灵和灵魂
永不分离 永存在此
每逢我们不经意 温柔的重复邂逅
都会紧拥一切
我想成为你的唯一守护你
留我身边 喜欢你 对 你是我爱的人
因毫不隐藏溢出的情感 将其传达给你
仅此一次的邂逅都乃奇迹
比起星辰紧系的光辉 比如雨滴注入海中般
两人叠起的爱 你乃我的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