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新年后】

哟哟哟
我回来啦
从拉美士去新加坡后有一个礼拜多咯~
哇哈哈
发生了很多事
以下一一说明~


首先是新照照❤


最最最喜欢的❤
注意发色是褐色
哈哈哈

太阳眼镜的
不错不错~

初一和初二在拉美士过
很爽很开心
一直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赌赌赌
输很多一下= =
不过没关系
开心就好

初三早上就去新加坡
三姨驾车
可怕的慢= =
可怕的乱= =
一路上就是好玩好笑就对了

初五去改改
吃到一个叫MOS BURGER的
无敌好吃的咯
中间是chicken terikyaki的
一级棒
赞赞赞❤
然后就是染头发
褐色的
超级好看的颜色❤
终于染色了
很开心
不过好像有一点长
杂草一堆
哇哈哈哈哈哈

初七晚上回家
就这样结束我的新年之旅
谢谢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

我行我素
做回我自己
不要在乎任何人对你的不满
真实的自己最重要
我选择……

3 条评论:

  1. 相信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2. lol
    什么新年后wor?
    新年都还没过><

    回复删除
  3. 小芳:对我来说,过完了啦!哈哈哈~
    feng: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