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小K】

不好了啦
我发现我越陷越深了
小K啊
我很喜欢你
真的
我高三的时候
很努力的追你
却发现你爱着另一个他
当时很气恼


我送你的礼物
都还留着吗
台湾买了一个“余”给你
我自己也有一个“周”啊
哈哈哈哈哈
一对的
嘿嘿


深夜了
我还在看着你的照片
无法入睡
我想你了
我喜欢你
回忆起在华中的每一刻
我从高楼往下偷看你
朋友说我变态 神经 爱到疯掉
我还是无动于衷
每天下课去找你
却发现你很怕我来
因为那时你还很爱他
我是知道的
但是我就是不放弃
死缠烂打
我发现那时的我
很疯狂
最重要的是

我很喜欢你
希望你是知道的~
爱你啊❤
晚安
读书加油
考试加油
我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