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优质的下午•神的路】


今天做半天
回家前买猪小弟的排骨面~
坐在电脑面前吃
加菊花茶






无敌大块的排骨❤



好多肉= =
吃到很开心
全部都是大大块的
哇哈哈哈哈


自己决定的自己要负责
我说到做到
请你不要在我面前卖弄风骚
干恶
凸给你死


如果我在回忆起那些事
我就不会变强
我要变强
我要超越神!
所以
阻碍我前进的绊脚石
我会把你们踏碎的
不好意思
知趣的话
请不要阻碍本大人通往神的道路★



哈哈哈
我决定了
在球场上发挥我所有的力量
我要变强
我要变厉害
证明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等着瞧吧
我会强的
哇哈哈哈哈哈


突然好想快快去读书
不想在BP了
不想看到恶咖
不想看到小人
更不想看到犯贱的人


本大人要变强去了
再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