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痛心•心痛】

你问我
我喜欢你吗?
我该怎么回答呢?
需要想吗?
其实
我很希望你能送给我
真的


或许
就如同我所说的
我不配
我经不起距离的考验
但是
我知道自己该怎样做
所以不要逼我

今天
做一整天的工
好累好累(~﹃~)~zZ
可是就是赞啦
自己一个人stand by
酷毕了~
弄到一半
Andrew叫我载外劳
在傻米那一带
囧~
proton waja= =
auto的
不过我还是很厉害
没问题
照驾
哇哈哈哈哈哈
回来后
继续弄
弄到一半
Andrew又叫我出去拿东西
去春香,嘉宜,俊梅合租的家
在嘉宜去跟春香拿opening cash
哈哈哈哈哈
很稳的啦
放心~
不过嘉宜赚到
我第一次坐大辆车载人
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记得今天啊
嘉宜~


下午休息
带好兄弟Bhimsen去安迪家剪头发
哈哈哈
结果变得跟我一样的发型
帅~
呜呼~
哈哈哈哈哈
然后回Bhimsen,Andrew,丽姐的家
不错大一下
嘿嘿
静静进去静静出去
哈哈哈哈哈
也没什么特别啦
就参观别人的hostel一下下
呵呵


晚上
人不错少
无聊
帮Andrew买凉茶来煮
嘿嘿

今天
你做半天
晚上回来东京吃
一开始
三个人
到最后
个人出现
你知道那一刹那的痛吗?
出现的还是“那个人
我很想问你
这就是你口口声声说的喜欢我吗?
原来如此
真的太好了
又是再受伤
你到底是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吗?
为什么我说了那么多次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听不进去
这就是“喜欢”?


真的真的
我真的无法忍受
我气到刷牙刷到流血
气到我很出力的鼓打键盘
气到我睡不着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我很累很累
你的心满是伤痕
我发誓我不想再受多一次伤了
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
那就对不起
我无法接受
我不想听任何解释
那会使我更加痛
如果你爱他
那你就行动吧
我不会怎样的
这是你的决定
我无法干涉
我也无法强迫你
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我只是一个【错的人

在我还没有决定好之前
我是不会说
七个字
那就是

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