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回‘家’】

今天回第二个‘家’-东京
哈哈哈
要出来的时候脚车破风
不好的预感= =
大家都说很想念我
开心O(∩_∩)O~~
我也很想念你们啊~


老板娘对不起啊
我没告诉你就来了
其实是想给你惊喜的
你误会我拉
哈哈哈


今天看andrew发火
超级恐怖的= =
还好我没有什么大事
嘿嘿
多人也不要发火啊
保持冷静嘛
囧~

supermen回jb了
以后没有得听fuck u了
伤心的= =

ot的成绩出炉了
220多
哈哈哈
不错多一下下
开心


PS:我是来做工的!请记得这一点!不要跟我说一大堆有的没的!不要让我发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