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这感觉】

这是什么感觉?
已经渐渐消失了
请容许给我一点时间
还不能完全投入
慢慢来吧
反正谁也没有答应谁
不要伤害
是我唯一能做的
努力吧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
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
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不配



讨厌当我们收拾好后
单子又进来!
要回没得回
弄到干干净净
结果又肮脏回去
做两次工
讨厌拜六礼拜
忙到像鬼酱
杜兰~
哈哈哈


朋友
何谓朋友
你他妈的如果把我当你朋友
不要因为你心情不好在我身上发你那个懒叫脾气
我也是有脾气的
叼你妈妈
火到一个点
凸给你死


我不需要有你这种朋友
如果是酱
我宁愿没有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