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后悔?】

我从来从来
就没有像今天那么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已经发誓不要再回忆起我们的过去
可是
最近一直看见你的时候
那些刺痛人心的回忆又从脑海里浮现出来
我后悔了吗?
还是我放不下?
不知道
现在很乱
哇靠
烦!


不可以不可以!
真的真的
我努力压抑着
我怕一不小心又爆发出来
而且你还有一个很爱你的男人
我无条件退出这场竞争
是我懦弱
是我无能
还有就是
打从一开始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我白痴
你根本就没有喜欢过我
对吧?
哈哈哈
我真的是白痴
自恋!


我真的真的
想对你说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我尝试忘了你
我甚至尝试爱上别人
但是我发现
我还是忘不了你
我发现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我不配•你



_________________★P3ND3K★小矮♥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