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发泄】

哈哈哈
今天干爽
一直发泄
看到某人就……
不说不说
中指请他
总之今天很发泄
心情不错好一下
哇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你真的很贱
贱到一个点
说喜欢我
到最后呢?
跑去跟别的男人混
干恶
你以为你几美?
一次可以上很多个人蛤?
哇靠
你真的很恨心
把我从高楼推下去
我的伤还没有好
你还撒盐巴下去让我痛死
很好
我真的看透你了


今天放工
我跟阿菜去阿豪家
拿蛋糕帮他庆祝
哈哈哈
我们是第一个那蛋糕给他的
开心^^
然后拍照
唱歌
就回家了
虽然很短暂
但是是真的很快乐
哈哈哈哈哈

智豪
我的好朋友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祝你永远开心、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