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花心】

我一再的问自己
我到底花心吗?
大家给我的答案
我的答案
“我没有资格花”


为什么我花?
为了寻找对的人?
因为不停地遇到错的人?
为了追求更完美的?
我不知道
甚至不敢去想
已经19了
没有遇到真正的属于自己的爱情
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所以
正在疗伤的我
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舔伤口
总是喜欢一个人低声哭泣
总是喜欢一个人隐藏心事
痛?
谁能体会?
谁能安慰?


很照顾外表
希望有哪个女人能看上我
看上我的
有(很少= =)
说帅的
有(小妹妹一大堆= =)
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女神
在哪里?
还不出现吗?
我等很久了啦



很花
因为
我没有
勇气
毅力
耐力
自信
害怕失去
心不定
会对我深爱的痴情
绝对绝对~


失去的无法挽回
所以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
后悔

_____________________★P3ND3K★小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