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的相册•小时的我】20110323

再次翻我电脑的相册
发现很多照照
很搞笑的
很多啊
一大堆


这个是我初二乒乓社生活营拍的
我果然很像乒乓啊
⊙﹏⊙b汗
左边的是队长~



这个是那时候不懂玩什么的
忘记料
每一队一个代表= =



我的肚腩跑出来啦!!!
哇靠
O(∩_∩)O哈哈哈~
我在作弄朋友~
搞笑



真不敢相信
这个是我
o(>﹏<)o不要啊
一大粒
比看谁最受欢迎
社长叫女童军的(应该是= =)
然后给他们两分钟选最喜欢的
然后把花粘在身上
结果结果……
我第一名
又呼
哈哈哈哈哈
兴奋到……



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
以前的我就是一粒球
现在就……
岁月不饶人啊




我发现我昨天忘记放这张
瑜娜小姐在许愿的
不知道是什么愿望
^______________^
(没有打错名!!!)


我的新衣
I❤U的


I❤U~



今天又吃很多了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会肥又不会高
懊恼
我觉得我是会长高的
时间还没有到罢了
我一定会
长高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