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没有变?!!!】

什么小鸟???
最近遇到很多朋友
大家第一句
还没去读书
第二句
还是一样没变



瓦老
我有长高好不好
真的有啦
相信我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Pendek Zheng了啦


越来越不喜欢补习了
自从发生那些事后
真的很讨厌
年纪小小
嘴巴就那么坏
一直说人家
哇靠
真的受不料
我又没有得罪你们
无奈
看在你们年纪小还不懂事的份上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
下次
我不会再去了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你知道我喜欢你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对待
你真的对我很冰很冷
我不喜欢这样
可是我就是
喜欢你❤


在 世 界 末 日 前 、 你 会 跟 我 说 什 么 ?

1 我爱你 ❤
2 我喜欢你 ♪♬
3 我恨你
……4 我讨厌你
5 我会想你
6 我会想抱你
7 我会想骂你
8 我会想打你
9 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你不知道而已 T^T
10其实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11要死的话就一起死吧
你会想跟我说那一句呢?
期待你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