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的专属天使•妳】20110324

今天
给自己一个掌声~
勇敢
哇哈哈哈



今天
跟阿宝还有阿pua出去打仗
很久没有动电脑了
死到翘翘
⊙﹏⊙b汗
看到很多学生都在玩“弹弹堂”
搞笑的
超久的游戏了
果然是小毛孩
管理员是$____$他们都不懂
哈哈哈


今天
异常失落
兄弟说
妳喜欢他
我无法接受
明明最喜欢你的人就在你身边了
你却无法看见
可以告诉我
他哪里一点好
他也是有自己喜欢的人
为什么你就是要把时间花在他身上
我不明白
真的真的
满脑都是问号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会把最好的留给你
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妳
妳的世界里
只有他


我真的很想好好休息
我很累了
我不想要了
但是
总觉得
这样的话
生活少了一股冲劲
更加少了动力
无法前进




我想对你说
妳身边的那个人
也许不是妳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许是妳的专属超人
妳对他轻轻一笑
就会有一万个天使在她的笑容上飞舞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