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你的微笑❤】

昨晚太开心了啦
忘记一件事情= =


谢谢你的微笑啊❤
让我疯狂了一整天
啊哈哈哈哈
虽然只是一个打招呼的意思
不过对我来说里面包含了很多意义啊
我也没什么
立刻给回你一个微笑
希望你是跟我微笑啊
我怕后面有人
你是跟他微笑
那就糗大了!!!
哇哈哈



真的太疯狂了啦
一直想那一幕
一直想一直想
不停不停
希望那一个微笑永远刻在我脑海里
晚上睡不着还在想
想一想
笑一笑
想到四点才睡(真的真的!)
要知道…………
你微笑的力量太强大了
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错
不要怀疑
我喜欢你
真的真的
就是你了啦
我的女神
哈哈哈
不过我知道
一向来都是我自己说的
白痴的我= =
我知道
你应该有喜欢的人吧?
我是没可能的吧?
没关系
我知道答案的
只要给我一个微笑
让我为你疯狂
那就好了


今天打球的状态不错
开始找回以前的那个感觉了
不过还要加油啊
努力努力
啊哈哈哈


谢谢你的微笑❤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看到~
考试加油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坏人坏事滚远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