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又是虫?!!!!】

今天一大早起来
忙到下午
还为了晚餐的饭
把虫抓出来
在糙米里面
干死人的多
恐怖

今天
就来个图文说明吧


一杯的糙米
看似很平凡


弄散它(我在画画???)


第一只被我抓出来的虫!!!


真的很恶心
咕~~(╯﹏╰)b


捏爆它!!!!!!!!!!!!!!


被我抓到啦~


它的baby?!!!
很小一只


别跑别跑!!!!
跑去哪里躲了???


18禁画面
被我捏爆的虫
一整张纸


我真的很专心在抓
O(∩_∩)O哈哈哈~


在光线强的地方比较看有~


专心


很专心


非常专心


我真的很专心!!!!!!


我没骗你!!!我真的是在抓~
顺便拍照罢了~


看一下还有没有漏掉的


应该是没有了~


再三保证~


请放一百个心~


好了~
收工!!!


就这样
一边拍一边抓
哈哈哈哈哈
对了
还有还有
差点忘了



超喜欢这张❤


还好还好


"窗外的麻雀……"哈哈哈
等等
好像有人在看……
这张也是赞啦


这张也是喜欢❤


以这张为结尾吧~


就这样
这是我第一次下午写博客
哈哈哈
反正时间多嘛



在FB里
我忘了你
我删除你
我不想再看到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