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破了!!!】

哦买尬
超级无敌霹雳够力
大事不好了
这次真的死定了
没得救了
我完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什么可说的
我想没有了
照片给你看吧
不要骂我
T^T


断掉了
今天早上驾车转弯太快掉在车上
回到家的时候
就是酱了
心碎
我的生日礼物
T^T


这一面是【生日快乐】❤


这一面是【PENDEK】❤


都怪我啦
一时驾太快
转弯不踩轿车器= =
我知错了啦
我很珍惜他的
每天帮她洗澡、吹干、换衣、换裤^___^
阿姐不要杀了我
看在我那么爱他的份上
啊哈哈哈哈\(^o^)/~


之后
大事就发生了= =
吃面吃到虫!!!!!!!!
干恶
直接吐
结果
来不及拍起来
就拿去退货
换午餐


面包加巧克力饮料


特写我的午餐❤


吃到吐⊙﹏⊙b汗
没什么胃口了
乱乱吃一点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今天的故事啦
礼物的话
真的对不起
T^T
那天拜三才说
结果就给你说中了
算一下马票的号码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