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你所谓的喜欢】

在此声明
这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真的
我发誓


记得
你说你喜欢我
不管怎样
不管我的决定是什么
你都会喜欢我的
那我问你
这句话说来爽的吗?
你有没有毅力?
才不到一个礼拜
就跟旧情人出去了
什么意思?
耍我?
还是就如同你说的
你对你的旧情人没有感觉了
所以现在
这句话用在我身上?
那就太令我失望了
不算是恋爱高手
也不算是白马王子
我就是我
最不好的是我
最坏的是我
最没有风度的是我
一切不好的都是我
但是
我好歹也是人
难道我不会伤心吗?
我不会流泪?
我不会生气?
我不会吃醋?


谢谢阿贯的细心教导
我知道是我自己看不开
我会努力的将这一切都放下
我会将这一切心结都放下
至于你
不好意思啊
你的过去很感人
我得跟你比
简直就是小事一桩
我会向你多多学习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不会爱了
我的尊严被你践踏
我要怎样下一个?
我认命了
我在情场得不到“赢”
等待我的只有“输”
所以我
不会再追任何女生了
我会努力忘记一切
不要回忆起
那些伤人的回忆……




啊哈哈
这是我昨天跟阿菜拍的照照
在阿豪家
果然是两兄弟
大家都这么说
我弟
他哥
还穿情侣装
啊哈哈哈哈哈哈
难忘~


爱一个人或许很容易
但是
忘记一个人
却是比想象中的还要难

2 条评论:

  1. 想要忘记的
    就不要提醒自己记得了
    如果无法忘
    就收在一个看不到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