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兄弟•生日快乐】

哈哈哈
兄弟
生日快乐~
很久不见了
今天十点九个子去你家
老样子
大家都没有变
拍了很少照照
不像是你的风格= =


没有蜡烛的我们
没关系
我牺牲^^


我们注定不会有第二张两个人一起拍
哈哈哈哈哈


这张就不错!


郭家两大帅~


我跟菜~
喜欢这张!


注意!!!!(啊菜的肚子+吃我豆腐= =)



最最最喜欢这张了
三剑客~


真是的
我们两个很难再有第二张就只有属于我们俩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这张吧?
魔力拍的
就属于我们俩的第一张
啊哈哈哈
命运啦


偷偷告诉你
那些东西都是我一个人买的(有心吗?哼!钱不是问题的)
可惜去你家没有看到郭爸爸
不过看到了郭妈妈
不好意思啦郭妈妈
吵你睡觉@@
啊哈哈
今天其实我去了傻米
要买OCCO的衣服给你
结果……
他不要给我买啦^^
啊哈哈哈哈
想买我们一样的链
又怕你已经有了
结果你还真的没有
好啦好啦
补给你就是了
今天就是开心~
就是难忘~


好了
不多说了
虽然一点了
但是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考试加油


永远的兄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