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童年的玩具】

呀哈哈
今天下午
心血来潮
想玩一下Game Boy里的Pokemom
结果…………
我发现
它坏了!!!
而且正版的Tap插在新机拿出去卖了!!!
啊啊啊啊啊
崩溃
正版的啊
爸爸从日本买回来给我的礼物
就这样贱卖出去了= =


正版的
屏幕坏了啦!!!


正版的= =
剩下最后一张T^T


很回味以前一直玩
这是我童年的游戏(那时很流行啦!)
不过那时候都是叫佳毅帮我玩的
我自己都不会
哈哈哈
现在会了有没得玩
气死人!!!
只好找朋友借了啦



时代的进步啊
越来越小个了~


打算买这台来回味一下^^


被卖掉的那架= =
伤心T^T


晚上
陪爸爸去看电脑展
爸爸以为是BP Mall
结果…………
是在Summit
爸爸糗大了!!!
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
之后再去咯


到了傻米
哇靠
超级多人的咯
重点是
我都不是去看电脑的
是去看朋友的
朋友超多的= =
我还记得先看到谁
首先
耀祖 一样帅一样高(爸说太高了!!!)
然后
kylie 好久不见 直从你辞职后
joyce han 这个我印象超深的咯 2010.12.20去学校的时候 大大声喊生日快乐给我(害羞...)
再来是我跟joyce讲话讲到一半的时候
khai chee大大声一句“Pendek Zheng”
全场的人看著我 干拍些 我的脸不知道要放哪里去 爸直接闪人= =
超丢脸的!!!
再来
是失踪已久的绍琳大姐 还叫我老板= = 分了三次纸给我
还说看到我一次就给一张= =
明辉 超久没有看到了 发色很美(紫色的^^)
姐夫 打个招呼罢了 时常都遇得到
之后着一个就不知道他的名
不过是在tokyo做工的 而且是做两天就走的 哈哈哈 哈拉哈拉一下我就走人
阿琴 也是很常见的 还恭喜我没有做工了= = 哈哈哈
最后最后
就是我阿姐了
还介绍我买电脑(根本就是帮姐夫推销!!!)
哈哈哈
然后
我跟爸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
老爸既然以为我要追阿姐!!!
都说是我阿姐了咯= =
炸到
老爸啊
希望你知道你儿子已经被某个女生伤害得很严重
现在在养伤啊
而且你儿子喜欢的那个K女生你没有看过啦
哈哈哈哈哈


天天都是开心天
每天都在想念你的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