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忘却•悲伤】

我已经学习忘记……
不开心的
悲伤的
烦恼的
统统忘记
又呼!
很好
掌声鼓励鼓励~


今天
比平常早起
十点(超级无敌霹雳早= =)
一大堆工作做
做完都一点多了
累到


四点半补习
四点出门
驾车驾到一半
阿姐打来
叫我来楼下吃
在紧张割车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我还是很准时到达目的地
哈哈哈


下课
一起去傻米吃
啊哈哈哈
不然我每次都是很无聊的= =
谢谢阿姐跟儿叫我一起去


吃完已经是七点半了啦
载姐去The Store 大门等车
正当我要弯回去补习时
突然间觉得我做错了什么事
当然是……
我竟敢放阿姐一个人等?
啊啊啊啊啊
不行
弯回去弯回去
结果……
已经在车上了= =
至少我有心啦
哈哈哈
差点忘记姐夫交代的事了
哦买卡


晚上跟娘儿去吃
哈哈哈
很久不见了啦
更巧的是
我们穿情侣装
三商仁10年的
哈哈哈哈哈
撞衣
更厉害的是
手表、戒子、电话、皮包
都是有在手上的
哈哈哈哈哈
最最最厉害的就是这个了
十一点回家
讲了很多话
不过
还是不要再提那个贱人了
提了就火大
骂了十多分钟
冷静冷静
算了
反正我已经忘了
现在
我找到更好的了
所以我很快就把那些有关“贱”的事情都忘了
凸你妈妈


突然间
想起了那段疯狂的日子
不过我已经麻木了
我不会再为你疯狂的了
我们就保持应有的距离
因为我们
不可能
你永远是我的…………
(自以为是者请不要以为我是在说你!我不会在这个博客写贱人的事!)




第一张我们拍的
那时心想:哇塞~跟美女拍照耶~
哈哈哈哈哈


同乐会的
那时是超级无敌的好
嘿嘿


其实有几张在你那里
找没有啊
我要看那个毕业的
没关系
等下就跟你讨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