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又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
很早就起来
累死我!!
还不是要去补那个Lab咯
对着电脑两个小时
白痴!!!


十二点放学
去傻米
买东西问东西
GameBoy的屏幕没得救了= =
要换也很浪费钱
现在都没有正版的了
全部中国机(开机都有中国的声音^^)
山寨版的东西
看都不看
肯定很快坏
而且还要两百多块= =
PS2的价钱更死
以前买一千多(大约六七年前)
现在买回给他就只要一百块!!!
太便宜了啦
相差一个零耶
坐跳楼机下来的吗?


当然
去傻米还有一个目的
找朋友
结果只看到耀祖、绍琳大姐、Kylie、姐夫
大姐啊
我很守信用啊
去跟你拿纸
哈哈哈哈哈哈
还陪你聊天
几好一下
呵呵


终于
兄弟的礼物买了
一条链
不过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勒
太小样了啦!!!
你说没关系
有心就好
你很感动
哈哈哈哈哈
不要感动啦
告诉你吧
我最在乎的
就是
友情
这个东西


一整天没事干


明天就考试了
加油
我现在在帮你打气啊
呼呼呼呼呼~
哈哈哈哈哈
你的微笑我要永远记得
那是你给我的力量啊
再给我多多个微笑吧~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