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回忆•JB工作记】20110322

今天
没什么拍照
不过
我翻了相册
发现有东西可以写
哈哈哈
下来就为大家说说我2010年11月与12月的故事


那天
很兴奋
毕竟是我第一次出远门工作
哈哈哈
到了那边
才发现
只有我们几个男的
哇靠
很囧
在女人堆里面
刚开始很不熟
之后
开始熟悉一切
最后发现
我很舍不得
还好罢了啦


我不得不承认
这个竟然是我们的房间
哈哈哈哈哈
左边那个是我睡觉的地方~


这个
是厕所+冲凉房
⊙﹏⊙b汗


外面的风景~


睡房窗外的风景


我们回家之前拍的~



就是这间
SUSHI HANA~
我的工作回忆


我的位子
好像有点乱
哈哈哈~


空旷
晒衣服的地方


走去后面别有洞天
有风景看
哈哈哈


再来是工作环境



出菜部


很大的位子


小走廊


收店咯~


bar部
我最讨厌的地方


出菜部二
我时常在这里偷偷休息
^________^



counter


我从来没有走进过这里
哈哈哈


这个只有晚上才看得到
10.30收
清理到来已经11点了
=_________=



每天10.30
可怕的opening
只会有我跟阿娘外加一个头头做
累T^T 


这时外面的小亭子
客人也是可以做
不错美丽~


这个就是我时常站的位子
客人一进来就是往这里坐



再来
就是最后一天
我跟阿娘出去走走拍的
那天做半天


附近的广场


黑黑啦
都看没有
=______________=


海豚一只


哈哈哈
这张很亮
看得到我~
那时的我
是光头仔^___________^
哇哈哈哈


他的头准准对着我们做工的地方
还像是
忘记了
哈哈哈


晚上的SUSHI HANA



这个这个
哈哈哈
同事生日
我跟阿娘提前买来庆祝的



很贵一下啊
%>_<%
提拉米苏口味的
(哈哈哈 被小姐您看到了 不过 对我来说 钱不是问题啦 回忆美就好了)
↑后加的~


就是这个女生
云娜(对不起 是瑜娜小姐 哈哈哈)



哈哈哈
这张是我光明正大拍的
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帮他庆祝
同事罢了
换做是其他人我也会买来庆祝的


哈哈哈
现在
我已经没有做工了
因为……
旧事不提
反正
要谢谢这些老师
教师节我会买花送给你们的T^T

云娜(瑜娜小姐 打错名字被骂了^_____^) 她是第一个教我的 第一个老师 我的荣幸~
毛妹 教我很多认日文的菜单 哈哈哈
伽芯 这个是我老大 起初还以为跟我平岁 结果 大我一岁 =_______=
你教我待客之道还有很多
最要谢谢老大的就是panadol跟凉茶 在我生病的时候 感动 T^T
永远忘不了^__________^
安娜 你没有功劳啦 整天吓我就有 哈哈哈哈哈 我化成灰不要认得我啊


今天就是将
刚刚宵夜吃太多
所以就慢慢打
顺便消化消化
哈哈哈
其实我是大胃王
我吃很多的
就像刚刚宵夜
吃了印度煎饼一片、咖啡一杯、外加四条油条
自己看
多不多?
哈哈哈哈哈
有时心情不好食欲就差了一点
差到……
一杯水就满了
嘿嘿


好了
再次感谢你们大家
有机会再上去找你们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