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希望开心过每一天~】

恩……
最近
有点失神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哎呀
白痴
是我想太多了啦!



吃太饱?
睡不好?
想太多?
才一开FB
就看到一个状态
内容:追不到也请不要胡言乱语。你有尊严别人也有。你答应的事也没做到就不要说别人答应你的事没做到。请不要这么侮辱女生,不要忘记你家里还有你的未来现在身边都会有女生出现。
奇怪
在说谁啊?
他妈的
不喜欢在我发生不开心的事看到这种东西
很杜兰的
我会以为在说我(疑心重?= =)
管他娘的
不喜欢别人教训我
等你做到十全十美再来说我
我会拿香来拜你
因为…………
你已经是神啦!!!
哈哈哈哈哈


谢谢小芳啊
很喜欢你跟我说的一句话
【想要忘记的,就不要提醒自己记得了;如果无法忘记,就收在一个看不到的地方……】
超赞的啦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啊
不要想不开
专心读书先吧
以后出来了
你的机会一大把的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早起来
录了Bigbang的歌



超多的
89首
花了三四个小时
而且没有录完= =
哈哈哈
这组合不错帅
里面有一个叫太阳的


就是他
很有自己的style
在新加坡听了他的I Need A Girl后
就很喜欢这个组合了
重点是那首歌跟了一个女孩子配


朴山多拉
Sandara
超级无敌美
WIWUWIT~


在看这些照片的时候
翻到我的第一张自拍照



哇靠
很搞笑勒
初中一的时候拍的
而且还是姐姐教的= =
我怀疑我哪来的勇气按下拍摄
哇哈哈哈
超级无敌肥的
不知道怎样变到现在那么瘦



看过我的IC的人更夸张
都会说:喂!你是嗑药还是吸烟?
无言…………= =
不过没关系
纪念纪念就好
让你们笑笑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秘籍是
努力游泳打球跳绳
游泳是来回游五次(那时在新加坡练的,很长一下)
打球就不必说了啦(每一粒球都追,不要放过)
跳绳就很恐怖了(一天大约是1000++)
如果这些做到了
那恭喜你
你就会跟我一样
哇哈哈哈哈哈


我要做我自己
你们怎样说我
怎样在背后捅我一刀
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就是我
我不会去在乎
如果我不做我自己的style
我就不是我了
而且我还会谢谢你
这是你们给我的动力
我行我素
我不做任何人的我



笑一笑
烦恼不见啦
我要天天开心
将来都是新的开始
回忆已经洗了~
从明天开始都是新的开始!
要开心~

1 条评论: